希望是獵人啊……

 

  如果聯繫吸血鬼獵人的話,紐頓一族的人應該會來,那麼『他』也可能會——

 

  但是,『他』好像跟我提過自己被家族長老逐出家族了啊……

 

  好歹『他』都是個長子啊,不是麼?到底做了什麼錯事才會讓自家長老把自己逐出家族?

 

  欸……

 

  至於精靈族,會來的應該只有卡靈雅一族,只有他們會有這個膽量去跟吸血鬼打交道。我記得卡靈雅上一屆的當家已經有接觸吸血鬼,甚至跟薇安爾的當家達成了雙方停止開火的協議,繼協議達成之後,精靈和吸血鬼之間的確是平靜了好一段時間。

 

  只是非常短的一段時間。

 

  在吸血鬼的世界裡,有著無數個家族。成王敗寇,很多弱小的家族都已經絕後,相反,少數有實力家族的力量日漸增強。就以薇安爾和胡里荊這兩個姓氏的家族最為強大,兩個家族分別以野薔薇和荊棘作為自己的象徵。能在吸血鬼的世界中存活的家族,大多都有獨特的能力,如薇安爾的『日行』和胡里荊的『咀咒』,不僅強大,更是極度罕見。

 

  在卡靈雅與薇安爾之間達成停火協議後的一個月,屆時胡里荊的當家下令血洗卡靈雅家族,卡靈雅的當家最終受荊棘血族『咀咒』的攻擊,皮膚瞬間發黑、潰爛,死相慘不忍睹。

 

  據說基於停火協議的某些內容,吸血鬼獵人不得插手管制。

 

  聽聞整個精靈界因此混亂得不得了,因為卡靈雅差不多就是精靈界中的王室,失去當家跟失去皇帝沒有分別。

 

  奇怪的是,薇安爾一族的成員由此至終都以局外人的身份旁觀這事件的發生,一直保持中立。

 

  關於這次事件的細節,並沒有任何記載,彷彿沒有發生過一樣。只有當時的人清楚發生了什麼事,要不是族內那些老不死的長老口述給我聽,我不可能會知道這些事。

 

 

  距離那個該死的聯誼會,只剩下三天。

 

  雨依然是跟著我四處走走,然後替小羚羊刷毛,偶然去管管薔薇血族裡的侍衛、侍女……就像是,平時一樣。

 

  對,像平時一樣。

 

  可是,我覺得太過平靜了。

 

  老狐狸每天都把自己鎖在房間裡,不出來見任何人,亦不讓任何人進去找她。默德.薇安爾幾乎每而的全部時間都守在房屋的門外,但又不會嘗試進入房裡。

 

  說認真的,我替默德感到哀傷。

 

  有一個比狐狸更變態的妻子,沒有多少人是不會崩潰的。

 

  我就是不明白。明明當初默德有權利拒絕胡里荊家族的提親,為什麼他不拒絕?他明明不喜歡被別人束縛,為什麼要把自己鎖住?

 

  果然……這裡的每個人都是瘋子。

 

 

~在這個世界裡,就只有強者可以活下去,妳是嗎?~

(936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