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這裡的每個人都是瘋子。——寧夜.薇安爾

 

 

  您好,我是薔薇,還記得我嗎?

 

  寧夜竟然認為家族裡的人都是瘋子。雖然是,不過……寧夜妳這樣說自己的家人實在是『有點』過份呢。也不想想妳身上是流著跟瘋子一樣的血……終有一天妳會變得跟他們一樣的哦。

 

  看到這裡,相信大家對寧夜.薇安爾已經有了一定的認識吧——就是一個不受控制的吸血鬼。然而,最能夠得到她信任的,就是雨.薇安爾。一個擁有姓氏的家僕,真是奇怪呢。

 

  不要小看她,雨是我以外最清楚這個故事的人喲,她甚至比寧夜本人更清楚的哦!雨不僅是一個女僕,她在薔薇血族裡有著一定的地位,一般情況之下不需要服從寧夜以外任何人給的命令,亦可以自由出入薔薇血族,幾乎不受限制。是薇安爾家族有史以來第二個特別的存在。

 

  第一個是誰?

 

  呵呵~我、不、告、訴、您。想知道就繼續等呀!這個人一定會在故事中跟您們見面的呀!不過,薔薇我可以先跟您們說一下第二個哦。想知道雨的身份嗎?讓薔薇告訴您吧!

 

  雨就是--寧夜的貼身女僕啦!(廢話)

 

 

  在吸血鬼世界和人類世界的邊界——雨森林,一個束著高馬尾的黑髮女生站著,在女生前面,幾個雙眼滿血絲的男女曲縮在地上,他們痛苦地呻吟,甚至發出像野獸一樣的吼叫聲……

 

  「……救我……求求妳……」

 

  一個長髮男生伸手向女生求救,若是可以減輕痛苦,他甘願付出一切!

 

  「……熱、好熱!……」

 

  「……救我!」

 

  「求求妳……」

 

  「……妳殺死我吧!」

 

  地上的男女紛紛發出哀號。

 

  女生自己很清楚那是怎麼樣的痛苦,彷彿被熊熊火焰燒著一樣,全身發熱,四肢會強烈地抽搐。女生甚至認為,那是來自地獄的折磨!可是,女生無能為力,她只是一個下人,不可以把這兒的男男女女帶回本家,就算姐姐再怎麼對她好,她始終也是下人。她身上流的是低劣的血液,不像姐姐,擁有『那種』能力。而且她亦不可以把姐姐帶來呀!這些男女是初生,禁不住飢渴的,姐姐身上流著的血實在太誘人,萬一他們撲倒姐姐……

 

  「對不起……雨不能夠這麼做,雨不能夠讓小姐受傷的,不可以、不可以……」雨雙手握成拳頭,尖銳的指甲在掌心刺出幾個不小的傷口,流出鮮血。很快,雨感到一陣陣的痛楚從掌心傳來,她就是要用這痛楚刻制自己的同情心。雨暗暗咬牙,低下頭,轉身就走。

 

  咦?感覺撞上什麼了?

 

  雨迅即架起手刀,不到半秒鐘,剛才那看似柔弱的女生變成了一隻小獸。

 

  「雨。」

 

  這個聲音……寧夜姐姐!雨放下手,立即揚起笑容,眼都瞇了起來,「小姐!雨還在找您呢!」

 

  寧夜皺眉,直接忽略雨的說話,「這些人是怎樣了?」是妳咬他們的嗎?寧夜沒有問出這一句,她對雨有絕對的信任。當寧夜的視線掃向地上時,一抹殷紅卻直入眼簾,「妳的手又是怎樣了?」

 

  雨的手被寧夜緊握著,眉卻不自主的皺起。彷彿看透了雨的心思,寧夜對雨背後的男女揚言,「我是寧夜.薇安爾,你們不認識我,但我可以立刻讓你們的痛苦盡量減低,也能保證你們在吸血鬼世界的安全……」

 

  「小姐……!」我不可以麻煩姐姐的!雨低吼。

 

  「……作為代價,你們要答應我一個要求。」

 

  那長髮男生瞪眼。

 

  寧夜對著男生笑了笑,「怎樣?我不幫忙的話是會痛上幾天哦,再說……我的條件對你們很有利吧?」

 

 

~吸血鬼是永生的哦!可是──代價是什麼呢?~

(1272字)

廢話:

請注意,薔薇她不是雨夜,雨夜也不是薔薇,薔薇在這裡只是『說故事的人』,不是『寫故事的人』;雨夜我才是寫的那個人啊~

出場的角色好像有點多(自以為是),如果覺得是就留言告訴雨夜吧(好看的話也去留言吧~),雨夜會弄個人物介紹的(前提是有人留言)。默德雖然有戲份,但他不是故事的重點人物,不用花太多腦細胞在他身上的啦(其實是不值得各位把腦細胞浪費在他身上)。

這次的廢話有點多,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