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條件對你們很有利吧?

 

 

  您好,薔薇我又來了。在以後的故事中我會常常出來說話,沒辦法,我家寧夜的行為有時比較難理解,還請大家多多包容<欠身>。

 

  啥?您說我麻煩?

 

  薔薇我這麼善良,還給您們說故事,您們竟然說我麻煩?信不信我咬您?信不信!叫我繼續說故事,才不要,在這裡說故事又沒有工資又要被人罵……呃,離題了……back……back……

 

  總之,以後會常常出來就對了,您要是討厭薔薇的話就別再來看了,省得以後我要常常被人罵……

 

  回歸故事:雨在出外找尋離家(誤)的寧夜途中,發現一批初生的吸血鬼,正當雨轉身離開時,碰上了目標(?)寧夜……原來事情已經進展到這個地步了啦?看來是這樣沒錯,咳、咳!

 

  上一回最後的重點人物就是那個長髮的男生。他很厲害的啊,獨自對上幾十個人打起來也不會有任何損傷喔!還有還有,他總是能把事情做好,不用別人幫助。也不會忘記別人說過的話,聽過一次便可以一字不漏的背出來。重點是,他真的是超帥的啦~呃?又離題了……back、back……

 

  別誤會,薔薇只是單純的崇拜他<不過愈描愈黑了>……

 

  咳咳!在寧夜看見他們之後,就跟他們開了一個條件,只要他們答應她一個要求,她就把他們的痛苦減輕。

 

  明顯地,寧夜還留了一手,我家的寧夜只是說她有一個要求卻沒說是什麼,真的過份欸!

 

  反正就是這樣,還是直接用看的好了……

 

 

  寧夜居高臨下的看著這些吸血鬼,她毫不著急地蹲下來,對著他們露出純真的微笑。

 

  「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喔,」寧夜的手指無聊的在地上畫圈圈,「覺得我不可靠對吧?不過你們可沒有選擇的餘地,這個酗血的世界我比你們清楚多了,像我一樣會幫人類的吸血鬼沒有幾個。肯跟人類談條例的,就更不用說。」

 

  「……在吸血鬼的世界裡,活生生的人類是絕對會被吃掉的啊,像你們這些未完全變成吸血鬼的,吃起來也很美味可口喲!你們應該剛剛才被咬,起碼要等多三天變異才會結束。雖然變成吸血鬼之後的身體是很強,但是變異中的你們比人類還要脆弱,說不定我走後你們就馬上被吃了呢,呵呵~

 

  老實說,這裡沒有所謂的法理,變強是唯一的生存之道。你想活下去,要不就投靠強者,要不,就變成強者!

 

  不過啊,其實我也好久沒有吸血了,不如你們讓我吃掉你們吧?哈哈、哈哈啊……」

 

  寧夜突然像是想起些什麼的,打了個響指,「送給哥哥讓他用作實驗品也好啊!」

 

  長髮男生一顫。實驗品?她要把自己當做實驗品?別開玩笑!

 

  寧夜假裝沈思,無視吸血鬼痛苦的吼叫聲,自顧自的說著,「還是說,把他們交給獵人好呢?」

 

  雨立即瞪大眼睛,小姐肯定瘋了,這些連變異都未完成的男女要是到了獵人手上,會被折磨成什麼鬼樣子?以前的獵人還有點人性,但現在的,雨想都不敢想。尤其是變異中,連自保能力都沒有,在獵人手上與死亡無異。

 

  「那個、小姐……」

 

  「嗯?」

 

  「真的,要把他們帶去給獵人嗎?可不可以……」雨怯怯的說著,不敢對上寧夜的目光,「……帶他們回去本家可以嗎?」

 

  寧夜粉白的唇揚起一抹不易察覺的笑容,「沒辦法了,難得我家雨為你們求情。」她把手輕按在長髮男生的胸口,接著一陣白炫的光以寧夜的手為中心泛起,罩住了全部初生的吸血鬼。

 

  白光消失後,吸血鬼們全都陷入了昏睡,寧夜滿意的點了點頭纖細的手指彎曲放在唇上,吹了個口哨子。

 

  「等會小羚羊會到這兒,雨妳就把他們都帶回薔薇血族的本家。以後由妳來教他們獵食、血世界的知識、薇安爾家的禮儀……還有武技,要確保他們能生存下去——他們還欠我一個約定。」寧夜靠近長髮男生的耳朵,「……你要記住我的條件。」

 

  寧夜背著雨,看見遠處正跑過來的小羚羊,左手在胸前打了一個手勢。然後,她看到自己的手……

 

  怎麼,又變白了?

 

  寧夜皺眉,速度變得太快……看來要去找哥哥了,要再跟他拿藥,不然——總之,要趕快。

 

  「小……姐姐,他們的住宿……?」

 

  寧夜瞄了長髮的男生一眼,衣著很齊整,皮膚很嫩,長得也可以<薔薇:其實是超帥的啦!>,長髮也很乾淨……『曾經』是富有的吧,而且肯定是沒受過氣的那種。

 

  「暫時性讓他們住我的房間,其他的由妳負責,假如他們不肯留下,就把長髮的那個男生弄給獵人。」

 

  話畢,寧夜的身影消失了……

 

 

~在殺人和被殺之間選一個吧!吸血鬼世界沒有所謂的灰色地帶喔!~

(1657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