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翼你給本小姐看過來(吼

  說好了的賀圖啊,我才不會說我是老早就畫好了的呢(喂

賀流翼4000人氣  

 

  家中沒有scanner,用手機拍出來的效果總是不理想,有點模模糊糊的。不過已經盡力了喔。在電腦作了很多後期的調整(微調啦微調),但是也只有亮度和光暗什麼的作了微調而已,人格保證這圖全都是人手執筆畫上去的!!

  題外話,我真的很想買scanner啊——

  ……怎麼老天就是聽不到我的內心吶喊(……),哇呀……天主經、聖母經、玫瑰經、光榮經、觀音心經什麼的(?)通通都念過了,怎麼就沒有一個神肯俯聽咱卑微的禱告?

  Scanner——

  我的Scanner——(妳夠了沒有?

  ……

 

  所以說,收到賀圖之後記得留個爪印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