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千萬不要以為雨夜傻了。

  身在香港的我,的確是在這幾天才能感受到冬天的氣氛,雖然說眾多學校都已經強制學生轉穿冬季校服了,不過我就讀的學卻依然沒有。而由於我校冬季校服外貌興聖誕樹過於相似,除非個人十分寒冬,否則也會堅持穿著夏季校服,頂多帶頸巾……

  於是我的學校內就開現幾棵零零星星、會動的聖誕樹,非常應景(聖誕節嘛……)。

  而感覺到有冬天的氣氛,不是因為那些會動兒的聖誕樹,是因為我病倒了……

  然後縮在被子窩裡還是整個冷到不行,開了暖爐、關了窗,只差在沒有燒碳自焚……喵的!還是冷到不行!!

  吃了藥、睡了覺、請了假……

  不論我做什麼,總之就是好了。

  我的天——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聲音整個沙啞了,最嚴重的那一天甚至連『嗚呼』這樣的聲音也發不出來。

  喵的,我真的連死的衝動的有了……

  咱是唱歌的……

  咱是辯論的……

  後天還得去演講比賽呢……

  喵你個死老天!沒有了聲音你叫老娘怎麼死?!

  看到我那副要死死不去的衰弱樣子,咱感覺到咱辯論隊的教練想立刻弊了我,她那種眼神啊……再多看一次我寧願馬上自己弊了自己……

  再聽到我那把沙沙啞啞磁性性感得像張柏芝的聲音,我感覺到合唱團的老師更加想弊了我……

  令堂的!我平時唸那麼多天主經、聖母經玫瑰經光榮經觀音心經又有什麼用!!!

 

  這次上來發文本來想加附張圖的,不過剛好USB被母親大人錯手拿走了,所以現在發不了。

  等會兒母親大人回來之後再補發吧。

  就這樣吧,掰掰……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