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困得快要睡著仍堅持上來補圖的雨夜……

  說是因為冬天到了,所以挑了這張有圍頸巾的畫,雖然說在她的衣著上不太看得出冬天到了,不過沒辦法,咱畫慣了短裙……頸巾以外的衣物就請大家無視吧~(誤)

120510.FromtheFuture

  圖好像真的很大,不過我也沒辦法,難得上了顏色,不想把它裁掉……

  這個暫時還沒有名字,只有『FromtheFuture』檔案名,不要問我為什麼是來自未來,你不覺得這張圖的用色很有未來的感覺嗎?

  這當然也不是我的問題,因為上色的不是本人,是本人的友人。那位親愛的友人用色風格就是這麼特別……而當我問她為什麼要上這種色的時候,她竟然說,『這個姿勢不像來自未來的人在無重狀態飄浮的樣子嗎?很像啊!』

  我汗……

  喵的,人家只是做個姿勢動作的練習而已,妳不用想得太多……

 

  於是就是這樣,雨夜我要睡了囉。

  掰掰~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