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要懂得看標題喔~

  這次就是要通知一聲雨夜我又要開坑了囉~

  其實技術上也不算是又要開,這個坑已經開了好一段時間了,不過剛剛決定公開連載而已。

  雨夜這裡的坑不多,而且跳進去一定能到底的,絕對不是無底黑洞,加上放出來讓大家跳的坑是一定會完結的,咱愈來愈覺得咱很有責任感(……)

  別打我,相信我,比起其他大手,咱這裡的文真的少得可憐。

  所以、沒關係吧?

  等一下要公開的坑題材是很普遍的穿越。

  請不要過於期待會是不普遍的作品,咱不可能把這種老梗寫得像蝴蝶寫的一樣吸引,這次依然只是自娛作品,看倌們將就將就看吧。

 

  話說,最近的點擊率高了喔。

  但是卻不知道是誰來過,應該是因為點進來的時候沒有登入,所以看不到紀錄、嘖嘖……這太可惜了,不知道您是誰的話您叫雨夜怎麼感謝您?

  唉……(長歎

 

  另外,為彌補一星期多沒上來而造成的個人心理不平衡,放張畫好了。

  各位安心好了,以下畫是跟等會兒的坑完成無關的。

120515.Princess  

  裙子末端那種半透明的感覺畫了好久呢……

  這種眺望遠方的感覺畫得超級順手,但是右側的臉我還是不太懂得畫。畫出來,有點不自然。

  好了,彌補了我個人心得失衡了,再見~(這哪招

 

  <留言吧留言吧~雨夜有為每一位留言過的人祈禱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