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上上星期和上星期又忘了又發文。

  本來想前兩天補回的,不過剛好發現【殤之沫】的存稿裡有兩個章回都變成了亂碼(所以說這到底是什麼會事兒?),所以完全沒法更新。另外的【隨筆】雖然有存稿,但卻是手寫的,雨夜首次發揮懶人的本色,一點也不願碼字。

  於是就成了現在這局面了。

  【殤之沫】只有兩個章回變了亂碼,其他的章回都沒有事,但是總不可能跳過中間那兩回兒吧?^^"

  為了補償缺少了的更新,現在發圖(其實大家都比較喜歡看圖對吧我知道)。

  要知道為了那消失了的章回我覺得自己心理極度不平衡,那條名為『理智』的弦線快要斷了,結果不停地畫了很多畫,素描啦漆畫啦……(沒錯這是本人心理不安穩的徵狀)然後很快又有了另一方面的心理不平衡——喵的我沒地方放這麼多畫紙啊,畫的時候那些畫紙到底是從哪裡跑出來的啦?!!!

  我不會就有關畫紙來源方面的問題作出回應。

  ((原因當然不是因為本人也不知道啦。))

  總之我就把那些畫SCAN進電話了。啥?實物畫紙到哪兒了?

  別問,你會怕。

  咳嗯、發圖。

010.Liana

  這個她叫做莉安娜(Liana

  當然也是本人未公開的坑中的其中一個人物(笑)。

  瞧瞧她拿著的弓和箭,耶嘿,是配件那~畫得可辛苦了,看那箭上端的羽毛,你知道我花了多少間去畫嗎……

  別問,你會怕。

  事實當然不是我本人也不知花了多少時間啦。

  ((好吧就算我知道也不會告訴你的。))

011.Caretha Ratebawl

  這個叫歌蕾莎.蕾特巴爾(Caretha Ratebawl

  裙子是本人最喜歡的部分,當然這個正在轉身的動我也非常喜歡。(茶)

  有種全自然無人工添加的感覺,天然美女一只;其實這是有實物參照的。

  實物是誰?

  別問,你會怕。

  放心,這個梗不會再用很多次。

  ((當然我不會告訴你很多次到底是多少次啦。))

012.Cinya

  這個叫辛雅(Cinya

  請無視那些未擦乾淨的鉛筆痕吧。

  這小精靈果然是超級可愛WWW

  我真的很喜歡曲成這個模樣的頭髮——前提是綁起馬尾,好優雅的樣子。結果原來羅馬風格的涼鞋也不是太難畫,不過是線條多了點,但是要完成駕馭的話還要多花一點時間。另外那盤起二郎腿,高雅貓兒的範兒,依呀~~

  啥?我突然叫什麼?

  別問,你會怕。

  其實人家叫什麼關你什麼事?

  ((當然我不會告訴你我自己也不知自己在叫什麼。))

 

  不要問我為什麼好像整篇都是廢話——請清醒一點,【家常廢話】就是以說廢話為主要中心目的的非故事更新系列,跟【其他什麼的】不同,放進這個分類的文章絕對是說廢話的。唯一的相同之處就是都會放圖片,嗯,沒錯是這樣。

 

  本人會在最短時間之內把那消失了的兩個章回重新生出來的(想到都痛苦啊生了一遍還得生第二遍),當然、是在本人能力所能做到的『最短時間』。

  『最短』到底能有多短?

  別問,你會怕。

  眼利的朋友們就會注意到畫中右上方的日期是2012年08月30日,根本不是什麼新產物。

  ——舊的不去,新的怎麼能來?

  事實就是舊的圖太多,就算有一大堆新鮮出產的圖我也不敢把它們放上來。

 

  這回說到這裡,差不多了。

  掰掰~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