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是電視、再來是電腦、現在連手機也送廠治理了這是怎麼回事

 

  (小姐我是絕對不會承認我天生跟電器無緣的喔)

  家裡那個外表老是老不掉的老女人(←我媽)就一昧兒不停地說著什麼——

 

  『妳認命吧專心彈妳的琴看妳的書游妳的泳裁妳的袋子吧這輩子別再碰電器了~』

 

  而我想說的是、

 

  喵的娘啊您那輕鬆又帶點幸災樂禍的語調是怎麼了!!

 

  『所謂人生古誰無死……電器亦然。妳還是快點諗經超導它們的亡靈吧。』

 

  ↑這是我家音樂老師說的↑

 

  (然後我很認真地把天主經、聖母經和觀音心經都諗了一遍)

 

 

  媽咪啊我去年USB報廢的時候我已經掉了一大堆資料了呀!

  然後差不多半年前,電腦不已經壞了一次了嗎?怎麼這麼快又壞了?

 

  電視已經用了二十五年了比我還要老我原諒您。

  但是手機手機,我五月才把你帶回家,你為啥這麼快就趕著去死?!

 

  你難道不知道我儲在你裡面(?)的資料都會被洗掉嗎!!

 

  (還是說你其實就是想要把我弄成這個半死不活的模樣)

 

  『就說WINDOW自古誰無死……我早就跟妳說過要替資料做備份了的啊。』

 

  ↑這也是我家音樂老師說的↑

 

  而我想說的是、

 

  您別要以為我聽不出您把同一詩句重用了兩遍!

 

  下一句是留取丹心照汗青啊對不?!您難道以為我會不知道嗎!

  

 

 

 

 

 

 

 

 

 

 

 

 

 

 

 

 

 

 

 

 

   

  ……請不要把人生跟WINDOW提並論

 

  不然我諗觀音心經超導您!(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器終須一死
    全站熱搜

    紫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