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光明 世界突然變得漆黑一片。

失去了光明 認識的人全部都消失了。

失去了光明 以前熟悉的變得陌生了。

失去了光明 周遭彷彿變得非常寧靜。

失去了光明 所有的人好像都睡著了。

失去了光明 為什麼我會沒有了觸覺?

失去了光明 為什麼周遭什麼都沒有?


忽然感到異常冰冷 在這個沒有風的地方。

大家為什麼都不見了? 我明明一直在這裡啊!

忽然覺得非常害怕 在這個沒有人的地方。

我到底到了什麼地方? 這裡好恐怖啊!

忽然察覺到了異常 在這個沒有聲音的地方。

我……為什麼說不了話?


……原來只有我消失了嗎?

……原來只有我在這地方。

……原來是我自己的問題。

 

原來我死了啊。


2012‧05‧21 18:4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消失 光明
    全站熱搜

    紫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