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微開 光線透過手指之間的空隙照了在我臉上。

瞇起雙眼 像個小偷般窺探著那過於刺眼的陽光。

天空很蔚藍 沒有一朵白雲 使得陽光更加猛烈。

慢慢將手指曲成圓圈 光線變一個圓柱照在我臉上。

攤開手指 任刺目的白光照射著 皮膚發熱。


微風在和野草打架 草撩得我臉癢癢的。

遠處飄來蒲公英的種子 像變溫柔了的冬雪。

沒有雀鳥的歌叫聲 好像一個有陽光的深夜。


天空,沒有白雲……

像白紙 還是像海?

是純淨 還是無知?


感受著熱熱的陽光打在我身上 每個細胞都非常雀躍。

闔上眼睛 陽光透過眼皮映出光暈。

彷彿在說這一天的天空是多麼的乾淨 沒有一片雲。

彷彿在說這一天的天空是多麼的無奈 乾淨得無知。


我微開眼 想看清這個天空……


天,很空……

空得彷彿連渺小的我都容不下……

2012‧07‧28 14: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空 空虛
    全站熱搜

    紫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