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光芒 所以闔上了眼睛。

我討厭黑夜 所以點亮了燭光。

我討厭熱情 所以我變得沉默。

我討厭寧靜 所以你不能冷淡。

我討厭規則 所以我逃了出來。

我討厭束縛 所以我解開了鎖。

我討厭回憶 所以我遺忘過去。

我討厭不安 所以我拒絕未來。

我討厭驚喜 所以生活很麻煩。

我討厭刻板 所以別跟隨別人。


在這個無趣的世界 彷彿每件事都是我討厭的。

我活了這麼久 會不會在一天這個世界也開始討厭我?

沒有自我地活到現在 從未遇過如意的事。


為了誰 我活到現在?

面對著無法拒絕的討厭的事情。

為了誰 我沒有拒絕?

這些數也數不盡的討厭的事情。


我無法回答『自己』。


一直與自己不喜歡的事物抗衡著 我累了。

到底是為了誰 我會變得堅強?

我討厭這種感覺 但是我捨不得捨棄。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彷彿失去了自我。


我討厭孤獨 所以請你留下。

 

這次也是以初音的歌做印象的。
【初音ミク】鎖の少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討厭
    全站熱搜

    紫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